平平无奇烧信纸

【奇异博士】I Found You #3

奇异乙女~短篇连载

前篇请点合集/这里


----

翌日,你趁着空档跑去了医院,因为你担心,而Strange含糊其辞,你只好直接去找昨天受伤的男人。

消息没查到,倒是撞见了Dr. West,后者得知你有Strange的联络方式,求着你代为邀他出席下周的神经外科学会晚宴,来为自己拉票选任委员。

基于他俩看来不怎么友好的关系,你认为只是徒然,但想着就此机会采访Strange的熟人,硬着头皮问了。

一开始他还一脸错愕,最后竟然答应,条件是你当他的女伴,不能捧着相机到处拍照。


你特地到美容店做好了造型,租了一套黑色礼服。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贴身礼裙勾勒出傲人身材,露出的大白背,简洁端庄也不失性感。蝴蝶钻石耳环和缠到后背的飘带添上了亮目一笔。

平日里为了行动方便只会穿风衣牛仔裤的你,还是头一回穿得那么隆重。

不知道Strange看到后会如何反应?你深吸了口气,缓步踏出房门。

Strange早就换上了一套正装,直勾勾地盯着台阶,还不自觉地搓手。

当你一走出来时,你清晰看见他眼睛闪过一丝惊喜,嘴角上扬渐勾出好看的弧度。嗯,你满意这个反应。

〝我后悔了。〞你说,〝我能带相机吗?穿着西装的Dr Strange真是难得。〞

西装革履的他一股子精英气质,宽厚的肩膀还有西装勾出的腰线都是那么的性感。

〝不可以,请暂时忘了你的工作,〞他露出了浅笑,对你递出了手肘,〝好好享受和我一起的时光,好吗?〞

当你挽上了他的手臂那一刻,脑海中浮现了一个字,安全感,原来是这样。


说好的采访呢?整个晚宴上Strange都守在你身边,即使不断有人来和他打招呼。

〝Stephennnnnnnnnn!!〞Dr. West走了过来和Strange装熟寒暄,然后眼神瞟向你,〝我没想到你会带着Serre小姐来?不过你也不会放过一个年轻美丽的小姐。〞

语毕,你感到他的手搭上你的腰间,轻轻地捏紧。

〝这是我的荣幸。〞Strange说。

Dr. West诙笑了几声:〝You know, 你应该来跟我见见那边的教授。〞

正当Strange一脸嫌弃,你拍了拍他的背:〝他很乐意的!〞

果不其然收到了他诧异的眼神,你掂一掂脚尖在他耳边说:〝帮我一个忙,你整晚在我身边,我什么都做不了。〞

没等他回话你便后退了一步,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微笑:〝那我先失陪了。〞


赶走了Strange后,几位曾经在医院受过你采访的女医生认出了你,并对你的到来表示十分惊喜。

谈到Strange时,大家都调侃工作狂的他并没有过多的情史。

但也不是完全没有,毕竟身为一个外内在条件都是钻石级的男人。

你看向正在和人交谈的Strange。发上一抹白鬓非常显眼,拿着酒杯的他在社交场合显得从容自如,自信得光彩夺目。

在自己之前,谁曾站在他身边,挽着他的手让他露出这般骄傲的微笑?

〝Serre小姐,我觉得你可以直接问他。〞其中一个女生对你说。似乎看出你的心思,还带着一点别有意味的眼神。

最后你还是没敢问出口,就算是记者的工作,也不足以让你深入别人的情感世界。那次晚宴过后,你也以为自己淡忘了此事。慢慢开始适应这里的生活。


你刚到来实属让Strange的室友Wong不太高兴,他要求你交租金却被Strange阻止,但你还是不好意思,悄悄把钱塞给Wong,为此他对你的态度有了大转变。

这一个月你不是很常见到Strange,他好像忙于往返屋子(你无数次被纠正那叫圣所)和卡玛泰姬(应该是),即使在圣所里也常待在房里。但只要一见到你,也会微笑与你打招呼,顺道关心你的工作。

他们会为你开传送门接你上下班,这替你省却了不少时间。

以及能够随意变出来早晚餐,但Strange几乎不怎么和你共进餐,他说胃病不能乱吃东西。

你承认和陌生男人住同一屋檐下不太妥当,但Doctor Strange不会伤害你对吧?只要把工作做好就行。


某日好友回到纽约,把你约出来派对聚旧,顺便要你偿还当天爽约的债,于是你与Strange约定了到时间就为你开传送门回家。

派对开始不久,发小Rebecca拉着你坐到屋子室外,追问你和Strange的同居生活。

她看起来很担心,但这一个月的确风平浪静,安全到你觉得没有继续住下去的必要。

〝What!?我说,他是男人!我们都知道男人是什么生物!而你,〞她指着你的眉心,〝是一个年轻貌美的小女生。你在送羊入虎口。〞

你随即拨走她的手指,翻了个大大的白眼:〝这不可能。〞

这真的不可能。要是有什么要发生的早就发生了。

“Come on, 我不相信这一个月什么都没发生。”

你仔细想了想。

你不是很常见到Strange,但每次见面聊天,几乎把自己的人生都互相交代个遍,虽然一切都只是为了他的自传,也没想过你俩那么投契,这也多亏了他的人格魅力。

没错,你发现这位叫Stephen Strange的男人真的非常有魅力。你在圣所见到的他不是高高在上只顾着打坏人的大法师,他很安静,一见到他总有莫名的安心感。

也许是沉淀得来的稳重,他自信高傲,也不失细心的一面。

他也有坦荡的傲慢,就是才华给他的资本。但面对你时偶尔有点笨拙…

〝Hi?? Back to earth! (回来现实)Justice!〞Rebecca在你眼前挥手才把你从思绪中拉回,〝看看你的笑容,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?〞

〝好吧,〞你双手捧着自己的脸蛋,内心的焦躁让你心跳加速:〝我承认他很迷人……〞

〝Oh god!〞要不是她自觉捂住口,肯定尖叫出来。 〝我就知道即使是你,一个心思只在学业事业的书呆子也抵挡不了帅哥医生的魅力!〞

她一脸看好戏的表情,搭上你的肩膀:〝我的好姊妹,你的专业素质呢?不,忘了它吧!〞调侃你的同时还不忘小声在你耳边说:〝拿下他!〞

你一把推开她:〝说什么呢!?〞

〝他不是单身吗?好机会啊!〞

〝你怎么知道他单身?〞

〝我猜的,你住在那里有见过別的女孩子出入吗?〞

倒也没有。但这不能说明什么。

你忆起晚宴上其他人口中的他,你应该没有机会。

从医生到法师都不是你的世界,你最多只是旁观者。与他并肩之人不是你。

他曾对你诉说的故事里,你注意到角落里都留了个位置。他的往事里没有你。

只要你忆起他的眼神,温柔、热情、欲望、哀伤…那些都不是投向你,尽管你希望如此,但你终究跟他连朋友也算不上。

透过你看某人的影子?不敢想像,每次都感到心脏隐约作痛。

你拿起酒杯一口气喝尽,苦涩萦绕于舌尖,流向内心。

〝算了,他不喜欢我〞〝别喝那么急啦!〞

与他相遇的第一眼,你该知道他不属于你。

〝但我喜欢……〞〝喂!你的Doctor来接你了!天啊是真人!〞


当晚,你做了个梦。以致于这一周你也不敢面对。


待续


------

碎碎念:我非常喜欢PalmerStrange所以我写奇x原创女主的话, 那奇和克里斯汀就只会是普通朋友啦,我不想拆他们QAQ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