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烧信纸

【奇异博士】I Found You #4

奇异乙女~短篇连载

前篇请点合集/这里



这一周你完全没见过Strange,准确来说是故意避开。直至今天你拒绝了Wong为你开的传送门,谎称自己不知道要加班到几点。

你讨厌暗恋,被对方牵着情绪走。

九点多才离开公司,在夜路走着,瞥到后方一直有人尾随你。你内心一慌,很快又冷静下来,决定往人多的地方走。

在手机联络簿里刷到Strange的名字,顿住了。深知只要打给他他就会二话不说赶来,但这点『小事』无谓惊动大法师?

不知是抱着期待还是什么,你选择了拨通,心跳跟着电话里头的声音加速跳动,紧接着背后的铃声传来。

转身一看,朝思暮想的人正把手机放在耳边。

〝是我,不用怕。〞

熟悉的嗓音响起,心漏了拍。他有读心术吗?你缓缓挂掉电话,走到他面前。

〝别说你一直在等我下班。〞

他叹了口气,又用深邃的眼神望你:〝我怕你有危险。〞

你别过了脸往前走,他在后面跟着,见你不时扭头看后,便渐渐追上你的脚步。

人少了,夜色逐渐冷清,只听见走在水泥地的踏步声。你看着地上被拉长的影子,难得与他并肩。

二人垂着的手无意相碰着,谁也没有躲开。

〝Doctor,〞〝我说过你可以叫我Stephen。〞

〝我还是会叫你Doctor,〞Justice Serre记者的专业第二条,〝这是我的专业素质。〞

想起了什么又摇了摇头:〝算了,忘了它吧。〞

你乍然停下步伐,他刹住了脚步转身看你。

〝你说要我远离秘术的事,我才不继续调查,但这一个月什么都没发生…〞

〝Justice…你不知道我们在面对什么。〞

〝那为什么要担心我?〞

提起了勇气,走近他的面前,仰头与他视线交织:

〝Doctor,你是喜欢我吗?〞

一丝愕然闪过Strange的面上,目光在你身上动摇。从耳根渐渐泛红至脸颊,Strange熟了。

〝如果你不喜欢我,请不要这样对我。〞

〝包括我从派对上回来的那一晚,〞记忆涌现,你垂下头来,〝我什至不知道那是不是梦。〞


梦里的那一晚,你在Rebecca的派对上被他抬着回来。带着不解和不甘,你把他推到沙发椅上,对他……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
〝Dr. Stephen Strange,为什么要管我那么多…要我留下就留下,捉着听你的演说,还管东管西的让我感觉像个初中生…最糟的是我还照做…〞

他一句话都没说,只是静静凝望你。

〝不要这样看着我…〞你跨坐到他的身上,〝我会…希望得到更多…〞你把手环在他的脖颈上,距离之近刺激着你的交感神经,温度从脖子攀上耳根。

〝例如?〞他说。

〝例如……〞

埋在他的肩上侧着看他,闻着夹杂了木香的酒气,抚上他滚动了下的喉结。你再次坐起来,眯起眼望着他,〝酒……我要酒……〞

低哑的声音对你低语:〝这里。〞他指了指自己的唇边,迷糊的意识使你缓缓地靠近。

双唇触碰的瞬间,一阵酥麻窜上脊骨。你吻着他的唇瓣,被胡子扎得有点痒。你的衣角被掀起,腰间传来他掌心的温度。另一只手在你背部反覆摩挲,蜿蜒绕上你的后脖。

沉睡的渴望被唤醒,他舌尖伸进你的唇间,仿佛在对你索求,推着你往后仰,却被他宽大的手掌承托着。

吻落在你的脖间,锁骨,辗转回到你的双唇。他抱起你把你的双脚夹在他腰间,一手托着你,一手打开了房门,轻轻的将你放到床上。

高壮的身躯压在你身上,持续着激烈又灸热的吻,缱绻带来的温柔盖过了侵略。

『没有酒。 』你心想着,然后一把将他推开。

〝没有…酒…〞

你累得闭上眼睛,朦胧间感到眉心落下了温柔的一吻。

〝zZZZ…〞


有人说过梦境是潜意识里渴望的投射,你就知道自己完蛋了。

你有怀疑过那不是梦,但他什么都没有说,也只能把它当作梦。

〝拥抱,接吻,你称它为梦?〞

顷刻间,他把距离缩短,你俩的衣裳紧贴,熟悉的木香传入鼻腔。

〝你什么都没有说。〞你说。

脸颊开始变得滚烫,你知道他盯着你,不敢抬头与他对视。

街上安静得只听得见心跳声,你却分不清那来自谁。

〝我很抱歉,我以为你没有那段记忆了,那不是梦……〞

〝所以…我们…没有……吧?〞

〝没有,你睡着了。〞

你松了一大口气,再也不敢碰酒了。

但是Justice Serre,你看你都干了些什么?谁先主动的?但……谁配合了?

〝这就是你这一周都在躲我的理由?〞

〝不。因为我喜欢你,〞没有在意自己泛红的脸,你只想求证:〝但你好像并不,这令我感觉自己像个傻瓜。〞

Strange略微颤抖的手轻轻搭上你的右臂,突如其来的触感吓得你心跳漏了拍。

听到他深叹了一口气:〝More than that. 〞

他双手托起了你的下巴,指腹揉了揉你的脸蛋。

〝我喜欢你,不仅如此,我爱你。〞磁性的声音低喃,〝为什么你会认为我不喜欢你?难道我不够明显吗?〞

〝我只是不那么认为…〞

街边的灯照出了他的双眸,温柔、热情、欲望……还有你的身影。

他轻吻上你的唇瓣,吻得缠绵深情,良久才不舍地离开。

〝相信我,我会为了这一刻做任何事。〞Strange轻抵上你的额头,轻抚你的唇边。

忆起当晚,你悄声说:〝看得出来,毕竟那一晚你做了那种事…〞

一抹浅笑出现在他脸上:〝那我们现在回家继续上次未完成的Part 2吗?〞

很不想承认自己在送羊入虎口了。


你正式搬进圣所已经好几个月了,生活和之前没什么大转变,Stephen和Wong还是会为你变出传送门和美食,不同的是Stephen会在餐桌上陪着你,偶尔让你喂两口。

至于Doctor Strange的自传,能写的东西太多了,成为了他的女朋友后,也不急于一时写成。


有次你趁Stephen不在的时候,偷偷尾随Wong到卡玛泰姬,当然马上被Wong发现了。

你得到了默许随他到图书馆,只要不碰任何东西都可以随便参观。

〝那是什么?〞你指着图书馆中央的展台,上面空无一物。

〝原本装着阿戈摩托之眼,就是Strange带着的那个。不过里面的东西已经没有了,现在只能发挥它原本的能力…〞

Wong拿着一堆书走来去,顺便回答你的话。

而你当然也不会放过机会,能问的事都问了,Wong大部分也乐意回答。

而他叮嘱你的话,却没搞太懂。

〝魔法是借用异维度的能力,终究是要还的。超出个人能承受的,便将代价转移。〞

〝你知道Strange是不择手段的人,无论是为了世界还是自己,即使代價是整個宇宙...〞

〝要是他做什么不对的事,请阻止他。〞

面对异常凝重的他,你只能似懂非懂地答允下来。什么正确与不正确,你完全不清楚。

非法入境也是不正确的,他们不都照样划圈圈?


待续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